結緣品

結緣品
3D立體21度母

美麗的阿蘇山火山

陪我看日出

不是不在意,只是假裝在不在乎
不是不傷心,只是假裝堅強
但是沒有時間流淚,沒有時間可以思考及回故
只能往前走,不停的往前走
過去的已成過去,只有往前看才有未來

如果可以再一次的選擇,仍然是一樣的答案,
雖然曾經令人心碎,雖然曾經讓人悔恨,心情到了谷底
但不後悔,因為曾為此努力過,雖然沒有成功
但還是感恩你讓我成長,讓我學會堅強,不再輕易掉淚


不知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其實任何事都一樣 總是繞了一大圈之後又回到了最初的自我@ˇ@所以人更應該懂得知足 而不是無止盡的追求深不見底的慾望 有時候最簡單,最原始的,最初的或許才是最好...有些人或許常常在抱怨自己不夠快樂,不夠幸福,不夠富有.但其實你跌到谷底的時候不滿足 飛到雲端還是會不滿足...當然我的意思並是說這一大圈是白繞了 而是應該抱著美好的心情去追尋自己的每一的里程,而不是永遠怨天尤人,就算會回到原點,但曾經努力過,也曾擁有過.任何喜怒哀樂都是你的回憶...跌了跤也好 遇到挫折失敗也好 回頭看看自己的原點 那最簡單的生活 其實並沒有那麼糟 對吧?只要記得,跌了跤要爬起來,自己勇敢爬起來,在這現實的社會中,沒有時間讓你傷心,只有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有時人們,眼要看小一點,心要大一點,每一天都有一大堆的鎖事,
煩人的事件,做不完的工作總是等著限時完成,每個人每一個不同意見,總是讓人心煩,只好裝笨,當作每天心情好,好好的度過每一天,不過人就像一杯七分滿的水,心情大好大壞時也不會溢出來,也可不斷的加水,千萬不要讓它溢出來.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涙そうそう(淚光閃閃)

古(ふる)いアルバムめくり ありがとうってつぶやいた

いつもいつも胸の中 励(はげ)ましてくれる人よ

晴(は)れ渡る日も 雨の日も 浮かぶあの笑顔(えがお)

想い出(で)遠くあせても

おもかげ探(さが)して よみがえる日は 涙(なだ)そうそう

一番星(んぼし)に祈(いの)る それが私のくせになり

夕暮(ゆる)れに見上げる空 心いっぱいあなた探(さが)す

悲しみにも 喜(よろこ)びにも おもうあの笑顔

あなたの場所(ばそ)から私が

見えたら きっといつか 会えると信じ 生きてゆく

晴れ渡る日も 雨の日も 浮かぶあの笑顔

想い出遠くあせても

さみしくて 恋しくて 君への想い 涙そうそう

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君への想い 涙そうそう

翻著古老的相片簿 對著總是總是

在心中鼓勵著我的人 囁囁著謝謝兩個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我依然追尋絲絲影跡 當他甦醒時總讓我 淚光閃閃

對著第一顆升起的星星祈禱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在黃昏時仰望的天空裡 滿心尋找你的蹤跡

悲傷落淚也好 歡喜雀躍也罷

你的笑容總會浮上心頭 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看得到我

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的一天而活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如此孤單 如此眷戀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想見你一面 想見你一面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