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緣品

結緣品
3D立體21度母

美麗的阿蘇山火山

陪我看日出

不是不在意,只是假裝在不在乎
不是不傷心,只是假裝堅強
但是沒有時間流淚,沒有時間可以思考及回故
只能往前走,不停的往前走
過去的已成過去,只有往前看才有未來

如果可以再一次的選擇,仍然是一樣的答案,
雖然曾經令人心碎,雖然曾經讓人悔恨,心情到了谷底
但不後悔,因為曾為此努力過,雖然沒有成功
但還是感恩你讓我成長,讓我學會堅強,不再輕易掉淚


不知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其實任何事都一樣 總是繞了一大圈之後又回到了最初的自我@ˇ@所以人更應該懂得知足 而不是無止盡的追求深不見底的慾望 有時候最簡單,最原始的,最初的或許才是最好...有些人或許常常在抱怨自己不夠快樂,不夠幸福,不夠富有.但其實你跌到谷底的時候不滿足 飛到雲端還是會不滿足...當然我的意思並是說這一大圈是白繞了 而是應該抱著美好的心情去追尋自己的每一的里程,而不是永遠怨天尤人,就算會回到原點,但曾經努力過,也曾擁有過.任何喜怒哀樂都是你的回憶...跌了跤也好 遇到挫折失敗也好 回頭看看自己的原點 那最簡單的生活 其實並沒有那麼糟 對吧?只要記得,跌了跤要爬起來,自己勇敢爬起來,在這現實的社會中,沒有時間讓你傷心,只有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有時人們,眼要看小一點,心要大一點,每一天都有一大堆的鎖事,
煩人的事件,做不完的工作總是等著限時完成,每個人每一個不同意見,總是讓人心煩,只好裝笨,當作每天心情好,好好的度過每一天,不過人就像一杯七分滿的水,心情大好大壞時也不會溢出來,也可不斷的加水,千萬不要讓它溢出來.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活的漂亮

必須參與海洋的潮汐,我們無法獨自體驗人生,須分享四周的人生經驗。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距離,不是相隔天涯海角,而是當你站在鏡子前面,望著鏡子前陌生的自己吧!
給你一顆漂亮的心,希望我們都能找到自己!

每當夜深人靜,我們常捫心自問:忙忙碌碌所為何來?你是否悵然若有所失?
生命到底在追求什麼呢?是自己快樂?還是別人快樂?

(一)
有人告訴一位不快樂的國王:『找到世上最快樂的人,然後穿上他的襯衫,你就會快樂了』
後來,國王終於找到了世上最快樂的人,可是他卻窮得連一件襯衫都沒有!

(二)
商人在求道的路上,遇到一位賣點心的老婆子,逐趨前向老婆子要點心。
老婆子問『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亦不可得,你到底要點那個心呢?』
我們忙碌了一生,要點的,究竟又是那個心呢?

(三)
有一回他載了女兒去上學。有一位貨車司機,每天都載花到花市拍賣.
女兒問:爸爸,你喜歡載花嗎?爸爸說:我喜歡載花,但我最喜歡載的還是妳!
女兒看著美麗的花朵,心儀不己,脫口而出:爸爸!這些花好漂亮喲!
爸爸說: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但卻一定要活得漂亮!
人的一生,追求的還不就是這顆『漂亮』的心嗎?

(四)
有些事,現在的你如果想不通,就別想了;
有些人,現在的你如果無法面對,就別面對了;
有些困擾,現在的你如果不能處理,就別處理了;
有些情緒,現在的你如果不知如何分析,就別分析了;
不想不理不是逃避,而是暫時讓自己從煩惱裡抽離;
若再繼續糾纏下去恐怕只是讓自己更深陷於一團亂局;

沒有留言: